青科大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6-06-29 09:42 admin  青岛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627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刘兴云、马连湘、张元利、李庆领、刘光烨、张淑华、韦殿华、姚锋以及导师代表王永岩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座。学院有关领导、研究生秘书,2016届博士、硕士毕业研究生、毕业留学生、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获得者、毕业生亲友代表以及在校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研究生处处长吴俊飞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毕业生刘凤和奎地向母校赠送了书法作品,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激之情,校党委书记刘兴云代表学校接受了纪念品。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校长、博士生导师马连湘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且饱含深情的讲话。马连湘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奔赴工作岗位的毕业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悉心指导和培养研究生的全体导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学位授予仪式上,全体与会校领导向硕士学位获得者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拨正流苏并合影留念。本次共有63MBA学员获得了硕士学位。  

 


毕业典礼结束后,经管学院院领导、MBA导师在弘毅楼广场与学员合影留念,并祝愿学员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学以致用,取得更大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