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庆尚大学教授报告会顺利举行
2016-10-22 13:31 郝敏 

10月22日上午,在经管学院419教室,韩国庆尚大学经营学院蒋凤圭院长、金真秀教授和JIN XI Michelle LI应邀进行学术交流与讲座报告,报告由经管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志宪教授主持。

蒋凤圭院长介绍了庆尚大学与我校的友好合作渊源,同时对我校表示了深深的谢意,希望此次交流能对我校同学的专业有所指导,并期望与我校保持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金真秀教授就电影明星的绯闻对所属公司股市的影响做了报告。报告中金教授讲述了新的研究方法event study,该方法从account和deny两方面就绯闻对所在公司股价的影响进行了讨论,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此方法是由金教授自己研究,在世界上也是唯一,比较具有探究性。

JIN XI Michelle LI教授针对内部奖励机制和外部奖励机制对中国国有企业和私有企业的影响作了报告。报告中涉及了分配是否公正,人才流动等对国有企业和私有企业的影响。

报告结束后王志宪院长做了总结,王院长指出本次报告非常具有可操作性,研究性和前瞻性,望同学们会后对此报告加深学习和交流。我校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国外大学的合作与交流,推进我校的国际影响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