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教育中心老师代表参加第七届山东省MBA发展论坛
2016-12-12 13:17 admin 

2016年12月10日,以“协同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七届山东省MBA教育发展论坛在青岛大学举行。我校MBA中心主任王志宪、副主任李勋来、教师代表董华、中心工作人员及省内各MBA培养院校的相关人员参加了论坛。

青岛大学副校长于永明致欢迎词。山东省MBA教指委主任杨惠馨、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主任王萍等分别致辞,从各自的角度谈了对MBA教育的看法和期望,并提出了非常有价值的建议。红领集团总裁张蕴蓝女士和原华通集团董事长王磊做主题演讲。

       下午进行了三个平行分论坛:山东省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会议、山东省MBA培养院校案例教学工作交流会、山东省MBA工作人员交流会。

       闭幕式上,杨惠馨总结了本次论坛的成果及对MBA教育的思考。

       本次论坛为各院校提供了MBA发展交流的平台,集中了MBA教育的工作经验,达成了许多共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