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舵董事长报告会暨兼职教授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2017-04-24 08:45 傅云霞 

4月23日下午3点,汪舵董事长学术报告会暨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青岛科技大学经管学院505室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张淑华,组织部部长聂法良,纪委副书记丛海燕,中德联合集团董事长、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副总经理汪舵共同参加,聘任仪式由经管学院院长王志宪主持。王志宪院长介绍了汪舵董事长的基本情况,张淑华副校长为其颁发了聘任证书。

  


    聘任仪式后,汪舵董事长为MBA做了题为“面向未来国际城市的园区建设与企业发展:中德生态园与中德联合集团案例分析”的报告。

汪舵教授在报告中涵盖了中德生态园发展道路,生态园国有企业平台,多元化发展战略,建立对德合作综合平台,国际合作差异化发展,承接国家战略等几个方面,并对中德联合集团在德国借壳上市以及中德足球交流合两个案例做了详尽分析,在此基础上做出总结,平台公司一定要做差异化,产业化,市场化,此次报告会对在座的MBA学员具有非常好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