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大与海湾集团开办“百硕MBA英才班”
2017-06-05 09:09 王聪 

青岛科技大学与海湾集团实施“百硕MBA英才计划”,6月3日,首期“百硕MBA英才班”开学典礼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刘兴云、副校长张淑华,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党委书记申家泰等出席典礼。

开学典礼上,刘兴云为“百硕MBA英才班”授班旗。

张淑华代表学校致辞。张淑华首先对100多名海湾集团员工选择了MBA、选择了青岛科技大学、选择了一个新的学习征程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对海湾集团各位领导长期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张淑华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的办学历程、产学研融合及MBA“定制式培养”特色。她希望学员们借助校企强强联姻搭建平台,争做“五有”学员,主动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李明在讲话中对学校为“百硕MBA英才计划”提供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实施“百硕MBA英才计划”是新形势下深入贯彻海湾集团“技术国际化、装备大型化、环境生态化、管理现代化”发展目标理念的迫切需要,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学以致用,努力成长为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的管理人才。

开学典礼上,经管学院院长王志宪与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虎林签订培养协议。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聂法良主持开班典礼。

经管学院教师代表姜真教授和青岛海湾集团学员代表王昊分别在典礼上发言。

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在经管楼419室开始了首次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