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MBA师生见面会及入学教育顺利举行
2018-09-15 16:52 MBA教育中心 

915日下午,2018MBA师生见面会及入学教育在经管楼419室顺利举行。经管学院MBA研究生导师及2018MBA学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经管学院院长助理吕承超教授主持。

导师们首先对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研究方向、主要研究成果等做了介绍,学员们随后也都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等基本情况,师生相互之间有了初步的了解,为下一步的师生互选打下基础。

开学选导师能帮助MBA学员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完成从工作到学生的转变,积极投入到学习以及论文的写作中去,以顺利完成学业。

 


吕承超教授在随后的入学教育会上,介绍了MBA项目以及MBA教育中心老师的基本情况,让学员和MBA教育中心建立起联系,并对学员比较关心的课程以及论文等相关在校学习问题进行了说明,让学员对自己的两年学习时间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和规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