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集团张俊玲总监讲座顺利举行
2018-12-24 13:38 徐芹 

12月22日下午,海尔集团人力共享中心负责人,海尔大学金牌讲师张俊玲总监莅临我校,在我校经管楼505教室,举办了《基于“人单合一”按单聚散的--生态圈—组织创新》专题讲座,讲座由经管学院院长助理吕承超教授主持,MBA任课教师徐倩教授,2018级MBA学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俊玲总监带领MBA学员认识海尔,认识海尔的品牌到海尔的管理变革,结合时代背景,从为什么实施人单合一到如何实施人单合一,在战略的转型、组织的重构、机制的颠覆三个层面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实现人单合一落地的颠覆性改革,让学员深刻认识到一个企业的兴衰强弱,关键因素在于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讲述生动。在新时代背景下,我们要勇于面对机遇和挑战,武装自己,即使不能成为时代的变革者,努力成为时代的适应者。






 

张俊玲简介:张俊玲总监历任海尔集团薪酬及提名委员会组织发展总监10年,海尔物流本部运营HRD 10年,聚焦HR领域20余年,始终走在海尔变革的前沿,是海尔集团倒三角组织及生态圈组织落地体系的构建者,集团e-HR信息化平台的构建者。主讲课程《按单聚散生态圈组织》、《海尔管理创新》 《人单合一管理精要》《纵横轴匹配表》 《用户付薪人单酬模式》 、《目标选才》 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