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常岐教授聘任仪式及MBA专题报告会成功举行
2010-09-08 00:00 admin 

9月4日下午,在MBA开学典礼上,李庆领副校长代表学校给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EMBA中心主任武常岐教授颁发了青岛科技大学兼职教授的聘书。聘任仪式结束后,武常岐教授为MBA学员、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做了一场题为“走向全球的中国企业”的报告会。报告会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立教授主持。

武常岐教授现场互动的交流方式、幽默形象的语言使我们对“全球化”、“经济全球化”产生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经济全球化对中国经济的影响有了更深的了解。武教授分析了中国企业是否要走出去?为什么要走出去?走到哪里去?走出去的过程中如何规避和控制风险?中国企业走出去的误区等,向我们展示了一幅中国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全景画。李立教授对报告会进行了总结,他高度评价了武教授的研究,并鼓励师生要经常与武教授进行交流和探讨。同学们均表示,与高端学者的交流互动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