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及调档函发放的通知
2017-06-15 15:26   研究生处

我校将于2017619日—20现场发放硕士研究生调档函及录取通知书(博士研究生发放时间另行通知),未现场领取的调档函及通知书将于620日后陆续发出,请注意查收。

现场发放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

现场发放地点:

四方校区1号办公楼316房间;(仅发放录取学院在四方校区的)

崂山校区图书馆楼3017房间;(仅发放录取学院在崂山校区的)

领取携带证件:考生可凭本人身份证原件(代领人须持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和被代领人身份证明材料)来领取。

注:1、本校应届毕业生调档函及录取通知书可以学院或班级为单位集体领取,不予寄发,联系地址为青岛市市区的不予寄发。

2、学校将在报到时对新生入学资格进行进一步审查,发现与本人实际情况不符或有其他违反国家招生考试规定情形的,取消入学资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