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学员北九水秋游
2013-11-11 00:00 admin 

11月10日,雨过天晴,2012级MBA学员北九水秋游活动拉开序幕。

清晨的山路上,落叶纷纷,景色唯美,学员们踏着彩色的落叶,兴致勃勃地大步向山上行进着,不时停下来用手里的相机记录下来身边那如画的景观。呼吸着山里新鲜的空气,连说话都带着笑意。

对12级学员来说,这是最后一个上课的学期,平时忙于工作,周末在学校上课,数不清的朝夕一同走来,学员之间都结下了很深的情谊。流连于山水之间,更在乎有谁相伴。

谈笑间到了一水,被水流冲刷后的岩石光滑细腻,影子映在清澈的山泉水中,大家开始放缓了脚步,只见周围小桥流水,鸟语花香,令人陶醉。接着经过了二水三水四水……越往山上走,景色越美丽,有各种叫不上来名字的树,奇形怪状的石头,和绿得一塌糊涂的水。累了坐下来吹一下山风,顿时神清气爽,又有了继续往上爬的动力。

到了潮音瀑,大家都兴奋地开始合影留念。气喘吁吁的同时还不忘搞怪,合影时还集体将一只胳膊摆在胸前做出一副向前冲的样子。天湛蓝,水至清,笑容就那样在那一刻定格成永恒。希望多少年之后,大家都不会忘记今天的你我。因为MBA大家相识相伴,两年的校园生活换来一生的宝贵财富——知识、友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