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大MBA篮球队首获半岛联盟篮球赛冠军
2015-12-22 09:25 孟凡杰 

126日,2015年半岛联盟篮球赛在中国石油大学闭幕。青岛科技大学MBA代表队表现出色,以默契的配合、密切的团队协作最终夺得冠军,创造了参加半岛联盟体育竞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届篮球赛由中科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冠名。青岛科技大学MBA代表队、中国石油大学MBA代表队、中国海洋大学MBA代表队、山东科技大学MBA代表队、青岛大学MBA代表队、联合(南开、西北工大、西北大学、云师大、西交大)MBA代表队青岛本地及外地驻青的MBA院校六支队伍参赛。历经五轮激烈角逐,青岛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海洋大学3MBA代表队分别获得本届篮球赛的冠、亚、季军。



半岛联盟篮球赛由半岛MBA联盟组织,每两年举办一届,是目前青岛MBA院校之间规模最大的体育竞赛活动。赛事丰富了MBA学生的课余生活,以体育精神助推MBA学生身心健康,搭建了半岛MBA院校之间沟通交流、互动协作的重要平台,增进了各院校学员们的友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