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MBA标杆企业行——走进中德生态园、青啤博物馆
2017-05-16 08:25 郝敏 

2017年5月13日,青岛科技大学MBA2016级学员及MBA中心老师一行60余人,在MBA中心领导老师的带领下,赴中德生态园、青啤博物馆进行现场学习、考察。

中德生态园坐落在胶州西海岸,学员们首先参观了园区的区位优势及发展历程;然后走进了步入式沙盘模型,领略了园区的整体风貌;之后在中德技术人员的带领下,重点参观了被动房技术中心、华大基因等生态科技园区,了解到园区“生态、智慧、改善生活、开放、融合提升品质”的发展理念,及“田园环境、绿色发展、美好生活”的发展愿景。绿色低碳的生态底色,深深地震撼了每一位学员,让学员们体验到了科技与智慧在企业创新中的作用。


在青啤博物馆,大家了解了青啤成长的历史,感受了百年啤酒文化,随后参观了啤酒的生产工艺流程和灌装车间,其高度自动化生产设备,再次让学员们体验到了现代技术和科学管理在生产中的重要作用。

“标杆企业行”作为MBA中心的品牌活动,知行合一,产学研一体的教学理念,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优秀企业一线参观、学习的机会,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成功企业先进的管理经验,为MBA学员提供了现实的学习案例,使学员们受益匪浅,以后学院还会提供更多这样的学习机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