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MBA新生入学报到顺利结束
2017-09-04 09:34 崔芹芹 

92日,经管学院2017MBA迎新工作顺利开展,80余名MBA学员的到来为五有科大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如火如荼的迎新现场,学院采取一站式服务,全力提供极具学院特色、高效实用的迎新服务,为全体MBA新生呈现了鲜活的入学第一课。

全体MBA新生以饱满热情积极融入在本次新生峰会中,本次峰会以独具特色的五大亮点与学院MBA秉承的教育理念续航新动力,打造新起点,构造新境界相契合。迎新现场以经济峰会为基点,打造经管特色。场地中央布置巨大五有青春,筑梦经管主题喷绘,同时还设置了新闻发布区、采访区和拍照留念区等功能区域。



经管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志宪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祝贺,让80余名自不同的行业的MBA新生感受到“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汇百智而促人才成长的培养目标”。


本次迎新活动以经济峰会创新形式,为全体MBA新生展现了寓教育于服务的迎新模式,以此为起点,让“具有全球化视野,信息化与移动互联理念,懂战略、会执行、善沟通、能协同”的MBA管理精英在此起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