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MBA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2019-09-04 15:31 MBA办公室 

2019MBA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8月30日,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MBA新生开学典礼于弘毅广场顺利举行,为新生们步入校园开启了新的篇章。

为了让新生快速熟悉校园,了解专业信息,经管学院采用“一对一”的迎新方式,由提前征集的迎新志愿者成立各个迎新服务小组活跃在校园各处,通过一站式服务为我院MBA2019级新生入学提供便利。



当天下午MBA新生师生见面会在经管学院504室顺利举行,见面会由经管学院副院长杨友才教授主持,经管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志宪教授强调了入学师生互选的重要性,入学选导师,能让MBA学员尽快适应工作到学习的角色转变,在学习过程过程中尽快开展论文写作,以保证顺利毕业。见面会上导师们对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研究方向、主要研究成果等做了介绍,学员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等基本情况,师生相互之间有了初步的了解,为下一步的师生互选打下基础。随后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崔铁岩老师对2019级MBA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强调了MBA在校期间学校以及学院的各项规定,就学员关心的培养、学位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和解答,学员们对接下来的学习有了更充分的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