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MBA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2022-09-03 16:33 MBA教育中心 

93日下午,2022MBA新生师生见面会通过腾讯会议顺利举行,全体MBA新生学员以及MBA导师参加了会议。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李勋来首先对2022MBA新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李院长向新学员介绍了学校、学院以及我校MBA教育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并和大家分享了MBA学习期间应该注意的四个方面:一要结合自己的工作,明确方向,带着问题去思考学习;二要主动学习,做好在校期间的学习规划;三要大量的阅读文献,为做好论文打好基础;四要训练自己的实战思维和能力,学以致用。李院长建议MBA学员要处理好与导师、工作、家庭以及同学之间的关系,期待学员们能够学有所成,在青科大度过充实的学习时光。


随后各位MBA导师就自己的研究方向、研究领域以及相关科研成果做了详细的介绍,也对学员们提出了自己的期待和要求,让MBA学员对导师有了基本的了解,并和导师建立起初步的联系,为后续师生互选工作顺利进行打下良好的基础。入学即选导师有利于MBA学员接受全过程的指导,尽快明确研究方向,更好的开展学习研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