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评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2022-09-06 16:54 MBA教育中心 

91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负责组织的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获奖名单公布。我校教师于培友撰写的《分家能过上好日子吗?生益科技A股第一家分拆生益电子上市》成功入选。

本届评选于2022321日启动,共收到来自全国176所院校的1395篇投稿,经过评审,最终确定4所院校的4个项目14篇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重点案例)68所院校的117篇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29所院校的40篇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15所院校的19篇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西部专项)

我校MBA教育中心非常重视并鼓励教师积极进行案例开发,此次百优案例的入选对我校管理案例开发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