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代表队荣获“山东省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实践案例精英赛”团队三等奖
2022-11-22 15:59  

2022年11月15日,山东省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实践案例精英赛揭开序幕,来自山东省MBA培养院校的21支队伍参加了比赛,青岛科技大学MBA代表队“追求者”队荣获“团队三等奖”。

追求者队追求者队由经管学院边伟军老师指导,由青科大6名2022级MBA学员组成,分别是张建南(组长)、刘毓琦、王宝龙、张存良、王晓林、董芳。他们来自不同的公司、不同的领域,在工作学习之余,通过紧张有序地准备,顺利地完成了比赛。











在备赛的过程中,他们既发挥了集体的智慧,又突出了个人的能力。在导师的指导下,他们以《与全世界竞跑,为中国梦提速——中车四方的创新链伟力》为案例分析,明确分工、集体讨论、互相启发,经过大量的资料查阅和分析,完成了比赛材料的准备和比赛预演。正式比赛过程中,他们按照赛前的分工,每人呈现自己的模块,整个比赛过程配合默契,演示流畅,提问一针见血,回答铿锵有力,给评委和对手留下深刻印象。通过参与比赛,学员们提高了案例分析的能力,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展现出了“明德、笃学、弘毅、拓新”的青稞风采。

青岛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非常重视MBA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为MBA学员提供良好的平台,积极鼓励MBA学员在校期间参与各类赛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