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MBA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3-06-29 16:54  

628日上午,“告别青科青春 拥抱精英未来”2023MBA毕业生座谈会在经管学院313会议室顺利举行。经管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李勋来、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成、导师代表以及2023MBA毕业生参加座谈会。

李勋来院长首先对2023MBA毕业生表示祝贺,经过了两年的课程学习以及论文写作过程,学员们收获了专业知识,收获了同窗情,收获了师生情,期望大家在毕业后能抓住时机坚持学习,利用MBA的平台保持终身学习,祝福各位学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取得好的成绩,成为各行各业的管理精英。

李德成书记寄语各位MBA毕业生继续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以青科大为荣。五湖四海皆校友,期望大家保持联络,同学常聚,师生常聚,常回母校看看,祝愿大家事业有成,一路顺风!

座谈会上,MBA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学员们畅谈在校期间的学习收获和成长感怀,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以及祝福之情。同时,毕业生代表也围绕MBA课程设置、论文写作、企业实践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青春不散场,MBA教育中心会根据各位毕业生的建议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也期待各位毕业生作为校友常回母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