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MBA教学研讨会顺利举行
2023-07-11 16:59  

711日上午,由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办的青岛科技大学2023MBA师资研讨会在经管学院313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研讨会由经管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李勋来主持,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成、MBA任课教师及导师、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与会教师围绕MBA教学与高质量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勋来在会上首先感谢各位老师多年来对MBA教学事业的辛苦付出,并指出抓好教学质量基本功对提高MBA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影响重大,李院长结合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的规定,对MBA任课教师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实行案例教学;二要增强企业实践;三要注重教学过程管理;四要将管理理论中国化;五要提高课程深度,积极参与课程培训。

为深入推动MBA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MBA教育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现场参会教师就案例教学课程体系设置、“教学管理规范”、论文写作指导等重点问题积极发言,为项目发展建言献策,老师们结合多年的MBA教学实践以及学员课堂反馈为MBA教学改革和提升提出宝贵意见。

讨论结束后,李德成做总结发言。他对各位教师的经验分享以及提出的问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本次交流探讨能够对大家接下来的工作规划、MBA项目改革与建设有所帮助。

本次MBA教学研讨会对MBA教学与培养方面的经验进行了细致分析,对提升我校MBA项目教学质量、明确MBA教学发展方向、落实人才培养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