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MBA开学典礼和素质拓展顺利举行
2023-09-04 16:12  

92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2023MBA开学典礼在崂山校区“英科”报告厅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李勋来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辞。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宫攀、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牛宝卫、MBA教师代表以及2023级全体MBA学员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牛宝卫主持。

李勋来在致辞中对2023MBA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他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以及经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希望学员们站在新的起点上能够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加强和学校以及导师的联系,珍惜同学友情,培养合作精神,努力营造团队协作、和谐有序的团队文化,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祝福MBA学员在青科大生活愉快,迈上新的征程,开创新的辉煌。


山东省高校教学名师董华作为MBA教师代表发言,指出老师们将带领MBA学员在课堂和案例中,通过分析和解决商业领域实际问题,积累系统的专业知识,培养跨学科的思维、创新的眼光以及卓越的领导力。2023级MBA学员王长海作为新生代表发言。


开学典礼上对参加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挑战赛的MBA学员进行了表彰。开学典礼后,举行了2023级MBA师生见面会以及入学教育环节。


9月3日,为增进MBA学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团队凝聚力,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青岛科技大学2023MBA学员素质拓展训练营在崂山仰口拓展基地举行,学员们共同完成了“急速60团队战鼓有轨电车不倒森林、“毕业墙”等团队项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