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设高效的董事会》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2023-11-06 14:34  

114日,MBA教育中心邀请青岛市政协委员、青岛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院长王风华老师,为2022MBA学员带来《如何建设高效的董事会》专题讲座,讲座由MBA任课教师孙兰兰主持。

王风华老师是山东省科技专家(财务金融类),山东省高级会计师评审专家、青岛市会计咨询专家,青岛市国资国企改革专家智库专家,拥有丰富的外部(独立)董事从业经历,担任青岛国信发展集团、青岛澳柯玛控股集团等企业外部(独立)董事兼审计委员会主任。

王老师结合个人研究成果和从业经历,分别从如何建设公司治理运行体系、如何发挥各治理主体的职能作用、董事会建设与运行、董监高责任与风险进行深入讲解,并和大家分享了其对公司治理的体会与思考。

王老师的报告涵盖公司治理、财务管理等多个门类的管理知识,并援引了大量鲜活、真实的企业实践案例,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MBA学员更好地理解公司治理、更好地从事企业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感谢王风华老师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