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MBA标杆企业行——走进海尔和澳柯玛
2023-11-13 14:58  

为搭建高质量、多元化的MBA教学平台,进一步激发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和内生动力,1112日,由MBA教育中心组织的“青岛科技大学2023MBA标杆企业行”活动走进海尔中德海尔滚筒互联工厂和澳柯玛创新中心,近距离感受中国高端智能制造业的独特魅力。2023MBA全体学员以及MBA教育中心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海纳百川,云接万端:走进中德海尔滚筒互联工厂

在中德海尔滚筒互联工厂,学员们集中观看了海尔集团宣传片,听取了工厂负责人关于工厂生产发展情况的介绍。随后集体参观了海尔滚筒互联工厂智慧生态展厅、5G智慧“黑灯”车间、四星级全国样板洗涤实验室、员工创新文化休闲区等场景,现场体验了卡奥斯交互定制、数字营销、产品创新、柔性组装、智能检测、智能包装、智慧物流的智能制造示范线,在参观互动中,深切感受了人单合一、链群合约的海尔作风和诚信生态,共赢进化的海尔精神。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走进澳柯玛创新中心

在澳柯玛创新中心学员们跟随企业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澳柯玛创新科技馆等场所,了解了澳柯玛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近距离体验了低温冷链保鲜、空气焕新、衣物洗护、全屋用水、智慧烹饪、品质生活等家用智能科技产品,现场观摩了商用冷链、商超风幕、生物医疗、特种智能、高端集成、数字化低温存储等国内领先的商用科技设备,加深了对澳柯玛“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一企业信念的理解和认知。



  校企互联,知行合一。MBA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收获丰厚的企业学习之旅,并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创新奋斗,努力实现学业与事业的双丰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