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2023-11-27 09:40  

11月26日,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大会在经管学院313会议室顺利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李勋来出席会议并致辞,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牛宝卫,MBA教育中心教师代表,往届MBA联合会校友代表,2022级、2023级MBA学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MBA教育中心马燕老师主持。


李勋来在致辞中对MBA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MBA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充分肯定了往届MBA联合会的工作与付出,并对新一届MBA联合会提出更高期待,希望继续发挥好联合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使之成为学校与校外的联络平台、学院与学员的沟通平台、学员与校友的服务平台,不断提升学校MBA品牌影响力。第九届MBA联合会主席张存良作述职报告,总结回顾了自去年以来,联合会积极参加学生竞赛、主办讲座论坛、热心志愿服务、联络兄弟院校等工作,向广大学员和校友们交出了一份精彩答卷。

新一届联合会候选人根据竞选规则和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竞选演讲,充分展示了自身优势和工作特长,表达了志愿加入联合会,为师生、校友们服务的意愿与决心。竞选演讲结束后,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十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牛宝卫现场宣布了新任主席团名单。李增加当选为学校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苏启祥、徐剑、许晓慧、王新蕾当选为副主席,王长海当选为秘书长。

李勋来为新当选的联合会主席团成员颁发岗位聘书,为感谢第九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和校友们的辛勤付出,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聘书。第九届MBA联合会主席张存良与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李增加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李增加在接过会旗后表示,一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干劲,更加优质的服务,奋力开创MBA联合会各项工作新局面。


牛宝卫对新当选的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挥平台优势,汇聚工作合力,踏实工作,勇于奉献,与校友们携手同行,共同谱写学校MBA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结束后,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在校学生干部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友们分享个人工作经历,追忆MBA求学时光,表达对学校感恩之情,解答在校学员学习、工作中的疑惑,搭建了沟通互助的友谊桥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