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项目荣获第十五届中国MBA年会多个奖项
2023-12-11 10:16  

2023年12月9日,第十五届中国MBA年会暨2023商学院年度盛典在山西太原成功举办。本次年会由太原理工大学主办,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太原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太原理工大学MBA暨专业硕士联合会等单位承办,来自政界、商界、学界及百所高校师生代表共八百余人参会,围绕“下一个三十年——责任•担当•使命”主题,共同探讨如何在新的历史时期,发挥商学院的优势,加强产学研合作、提高MBA教育质量,助力经济转型升级,更好地推动社会全面均衡发展。我校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李增加参加会议。


此次年会为评选出的优秀院校和个人举办颁奖典礼。我校MBA项目荣获“十佳院校组织奖”、“十佳MBA联合会”,2017MBA校友张伟荣获“优秀校友奖”,2022级MBA学员刘渝宁荣获“十大创业成就奖”,2023MBA学员李增加荣获“新锐100”。

我校MBA办学十余年来,学校以及学院全方面全力支持MBA学生活动。MBA教育中心每年都组织素质拓展、标杆企业行,移动课堂等丰富学生的实践环节;积极组织学生组队参与“创青春”、“研究生企业创新大赛”、“尖峰时刻”、“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等各类赛事;支持MBA联合会的工作,为MBA联合会在各个平台搭建桥梁,促进MBA学员在丰富的学生活动中得到锻炼,共同打造我校MBA的品牌特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