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MB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0-09-08 00:00 admin 

9月4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2010级MBA开学典礼暨武常岐教授报告会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庆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EMBA中心主任、战略管理系主任武常岐、研究生处处长王永岩以及经管学院党政领导、任课教师和54名MBA学员参加。典礼由MBA教育中心主任、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立主持。

李庆领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青岛科技大学历史上第一批MBA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学员们珍惜在校期间的学习时光,践行“明德、笃学、弘毅、拓新”的校训,协调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主动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为国家的繁荣和富强做出应有的贡献,并希望科技大学MBA教育更好、更快的发展,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教师代表姜真在典礼上致辞,她简要介绍了MBA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希望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宝贵时间,刻苦学习,将来用“底气”创造佳绩。新生代表宁延升发言,表达了工作多年重返校园学习的喜悦之情,表示身为青岛科技大学MBA教育的首批学员,将主动为MBA的起步、成长和发展承担责任。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杜裕禄宣读了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和青岛大学等兄弟院校MBA教育中心发来的贺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