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硕士生入学考试现场确认安排的通知
2018-11-05 15:22   研究生院

    一、时间:

2018年11月5日至11月9日 上午8:30—11:00 下午14:00—16:00

二、地点:

1、网上报名时报考点选择青岛科技大学(报名号前四位为3755的所有考生均须来我校进行现场确认。

2、现场确认地点: 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 53 号) 1 号行政楼 ( 南一门正对 ) 2 号会议室。

3、艺术类(考试科目中有素描或设计基础考试科目)以及同等学力考生必须在我校确认。

三、现场确认要求

1、所有考生都须参加现场确认,否则网报无效。未参加现场确认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2、考生持 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应届考生持学生证原件,学生证注册信息应完整;自考生携带成绩单)及网上报名编号,由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未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还须提供:

(1)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原件与复印件;获国外学士学历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位学历认证报告原件与复印件。

(2)无法提供上述验证报告的考生须出示由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学信网)提供的接收本人认证申请的相关证明原件与复印件(如缴费收据、申请编号或网站提示正在审核的页面打印稿等)并签订承诺书。

3、现场确认时,请考生认真核对《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此表现场确认时现场打印)信息,如有错误请现场确认时按要求进行修改。经考生本人确认的报名信息一律不作修改。如因信息填写错误导致最终不能录取,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4、准考证打印时间:2018年12 月14日-12月24日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注:因今年硕士生入学考试现场确认时间与学校正常工作时间重合,为保证学校的正常工作和教学的秩序,现场确认仍采取限号办法。每日限号400人,上午、下午各200人,每天上午、下午开始确认时发放号码。

5、联系电话:0532-84022989、8895838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