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青岛科技大学考点注意事项
2017-12-19 08:49   研究生处

1、考前考生自行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须到网报及现场确认选择的报考点参加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2、青岛科技大学考点相关信息:

(1)考试时间:2017年12月23日—12月2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进行。

(2)参加考试需携带并妥善保管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二代身份证丢失且在考试前无法补办的,必须用公安部门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或户籍证明参加考试,否则将无法进入考场

(3)考试地点: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市北区郑州路53号)1号教学楼,具体考场安排请见考场教室对照表。

(4)报考专业中业务课二考试科目为素描(科目代码951)、设计基础(科目代码868)的考生,所有考试都在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进行,素描、设计基础考试时间为2017年12月25日8:30—12:30,共4个小时,集合时间为12月25日上午8:00,集合地点为1号教学楼(与笔试同一楼座)309室,请自备画架。

(5)各场考试入场时,监考老师会对您进行身份核对和入场检查,请您务必提前30分钟以上到达。

(6)因在我校参加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考生较多,为保证校园的正常工作秩序,考试期间校外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请自驾前来考试的考生自行解决车辆的停放。

(7)青岛科技大学已经建成了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并配备了反高科技作弊设备,提醒考生不要存在任何侥幸心理。请考生务必自觉遵守《考场规则》,服从监考工作人员管理,诚信文明应考。对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违规或作弊的考生,将按照《刑法修正案(九)》、《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严肃处理。

3、注意事项:

(1)考试期间,我校提供了必要的文具(铅笔、签字笔、小刀、橡皮),并在每个考场配备挂钟,考后不得将文具带走。考生不允许自行携带文具、手机、带存储功能的计算器、手表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内,一经发现携带以上物品,以“作弊”论处。

(2)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答题过程中,只能用同一类型和颜色字迹的笔,统考科目必须使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

(3)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2018年研究生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4)考生领到答题卡、答题纸、试卷后,应当在指定位置和规定的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涂姓名、考生编号等信息,按照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要求粘贴条形码等。凡漏贴条形码的,凡漏填、错填或者字迹不清的答卷影响评卷结果,责任由考生自负。

(5)考试终了时间一到,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听从监考人员安排,核查无误后,方可逐一离开考场,试题、答题卡、答题纸(或答卷)和草稿纸不准带走。

(6)各科考试均有可能安排在不同教室,请依据准考证信息提前到考试地点查看考场所在位置,以免走错考试地点。依据教育部规定,迟到超过15分钟,不能进入考场考试。

祝各位考生取得理想的成绩!

 

附: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招生考试监察室举报电话:0531-86162757

青岛科技大学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532-88956976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532-8402298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