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大MBA篮球队参加2013年半岛联盟篮球赛取得佳绩
2013-11-19 00:00 admin 

为进一步加强青岛科技大学MBA与半岛MBA联盟各校之间的交流,宣传青岛科技大学MBA品牌,丰富我校MBA学员的课余文化活动,我校MBA联合会于2013年11月4日—11月14日参加2013年度MBA半岛联盟蓝球赛。本届半岛高校MBA篮球联赛由半岛MBA联盟主办,共有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文泰教育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南开大学七支MBA篮球队参赛。

经过近半个月、二十多场激烈的角逐,首届半岛高校MBA篮球联赛于昨晚在国信体育馆落下帷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青岛科技大学MBA篮球队本次活动由高宏昌同学领队,邓凯同学任队长,经费由山东华潍医药有限公司赞助。

最后,文泰教育学院MBA联队夺得本次联赛的冠军,青岛大学MBA篮球队获得亚军,中国海洋大学MBA篮球队获得季军,山东科技大学MBA篮球队、青岛科技大学MBA篮球队、西安交大南开联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联赛在增强大家体质的同时,也加强了半岛MBA联盟各联合会之间的联系,为大家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发展、共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