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MBA首届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2011-10-31 00:00 admin 

2011年10月29日下午四点,青岛科技大学2010级与2011级MBA首届篮球友谊赛,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顺利举行。

十月末的天气已经开始转冷,但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身着整齐的队服,积极做好准备。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杜裕禄赛前叮嘱各位队员要注意安全,并亲自为本次篮球赛开球,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争夺异常激烈,但气氛始终友好和谐。抢断、助攻、投篮,很快2010级便确立了场上的优势。比赛进行到第三节,2011级仍以大比分落后,但他们没有一丝的松懈,不放过任何一个得球的机会,在场上奋力拼抢,不服输的意志写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场外观众的欢呼声和加油声把比赛推向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经过四节的鏖战,最终2010级凭借着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以38:37的比分赢得了胜利。

本次篮球友谊赛得到了经管学院领导、MBA中心老师及任课教师的大力支持和协助。比赛增进了2010级和2011级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彼此的交流,提高了班级凝聚力,更好的诠释了团结和协作的重要性,同时展现了MBA学员积极向上的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