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首届MBA迎新年晚会暨首次师生联谊会成功举办
2010-12-20 00:00 admin 

12月18日晚,“青岛科技大学首届MBA迎新年晚会暨首次师生联谊会”在杭州人家三楼宴会厅举行。MBA教育中心主任、经管学院院长李立教授,杜裕禄书记等各位院领导,姜真教授等第一学期各位任课老师,MBA教育中心各位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联谊会。晚会由任允晓、褚衍坤两位同学主持。

联谊会在班委精心准备的“班级电子图片展”中拉开帷幕,结合图片主持人用幽默的语言讲述了本学期班级的大记事,使同学们别有一番回味。杜裕禄书记代表老师为同学们送来祝福,祝愿大家在科大结束了第一学期的MBA学习生活,并在新的一年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本次联谊会作为班集体的首次班级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聚餐开始后,举行了一系列的游戏和个人才艺展示,亲密接触、吹吹更健康等,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迅速熟知,拉近距离,在大家一次又一次的欢呼与喝彩中,聚会取得了巨大成功,也为MBA学员第一学期的学习画上句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