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MBA标杆企业行—走进青啤集团、中烟青岛卷烟厂
2016-12-19 13:38 admin 

       12月17日,青岛科技大学MBA2015级学员以及中心老师一行60余人,在MBA教育中心老师带领下,赴青啤集团、青岛卷烟厂进行现场学习、考察。

 

 

 

       在山东中烟青岛卷烟厂,学员们先参观了企业的文化展厅,之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重点参观了卷包车间,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文化,并在生产现场亲历了从烟丝到成品的过程,通过了解工艺技术、过程控制、物流管理等情况,真切感受了高度信息化、自动化的企业管理。

   

 

       青啤集团是青岛的代表性企业之一。大家参观了青啤博物馆,了解了青啤成长的历史和企业文化,随后参观了灌装车间,其高度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再一次让学员们体验到了现代技术和科学管理在生产中的重要作用。

“标杆企业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优秀企业一线参观、学习的机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