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概况

        青岛科技大学位于景色秀丽、气候宜人的青岛崂山石老人国际旅游度假区,是一所具有60多年办学历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院校。

        青岛科技大学是山东省属重点建设的大学,为山东省应用基础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立项建设单位,是一所以工为主,理、工、文、经、管、医、法、艺、教育等九大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具有培养学士、硕士、博士的完整教育体系。建校60余年来,学校为中国橡胶行业培养了一大批行业精英,被誉为“中国橡胶工业的黄埔”。先后获得14项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技进步奖,1项国家科技部杜邦科技创新奖。学校始终坚持走政产学研融合之路,通过科研成果转化或提供核心技术支撑而上市的公司已经达到了4个。

        青岛科技大学MBA项目于2009年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设立,并于2010年开始招生。项目根植于学校丰厚的学术沃土,依托于工商管理坚实的学科基础,传承实验和实践教学特色,依托校内外优秀师资,创设优秀课程体系,铸就“校企合作”平台,旨在培养懂战略、能协同、会执行的管理精英。

        MBA现设有公司战略、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与国际商务、金融与财务管理、生产运作、项目管理等六个研究方向。教育师资力量雄厚,现聘任校内专业导师35人,其中教授22人,副教授11人,拥有博士学位的占50%;聘请校外导师40人,均为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知名企业家及具有较高理论水平的中高级政府部门管理人员。中心教育教学条件优越,拥有专用多媒体教室、弧形自动摄像跟踪室、案例讨论室、图书资料室、专用机房、沙盘模拟实验室及会议室等完备的教学设施。

        经过多年发展,青岛科技大学MBA项目已形成了自己的教学特色,在青岛及周边地区产生了较大影响,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正日益成长为值得社会信赖的MBA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