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政治大学张正芬教授讲座顺利举行
2017-05-22 13:25 郝敏 

5月20日下午,三立电视资深副总经理兼任台湾政治大学传播学院教授张正芬题为《世界越快,越需要4G行销》的讲座,在经管学院505教室顺利举行,讲座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友才主持。

张教授通过给MBA学员分享三立电视公司电视剧的video、纸媒、车媒等等各方面的宣传,向学员们详细诠释了“Grab一句话说故事, Give 传递价值,Gossip引爆话题,及Group别让婉君不开心”行销4G的重要意义。

讲座过程中张教授与每位同学近距离交流互动,现场的MBA学员们踊跃提问,张教授耐心地讲解。从推销自己,行业品牌的打造等方面,使学员们加深了对行销4G的认识。最后张教授给大家分享了“简报说明”包含的“新闻式标题、三个重点、时间”几个方面,突出说明了行销4G“简明有力,具体明确”的重要意义。

讲座风格简短明了,向学员们展示了如何更加有效地将行销4G的方式运用到生活中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