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消合一绩效运营管理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2023-11-08 15:39  

11月5日,MBA教育中心邀请海尔集团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中国区总经理杨军老师,为2023级MBA学员带来《产消合一绩效运营管理》专题讲座。

杨军老师从卡奥斯全流程产消合一的定位、愿景、路径出发,引出绩效管理对产消合一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在理论讲授环节,杨老师主要围绕“自协同平台”“智能化系统”“高效驱动体系”这三个方面展开,详细阐述了卡奥斯全流程产消合一的功能架构及实施策略,从设立竞争力目标,到全流程打通、全过程协同,再到实现绩效管理的闭环优化,最终支持实现卡奥斯目标引领。在案例分析环节,杨老师主要展示了集团以往年度主要链群生态收入、达成指标、毛利分布等情况,选取并讲述了好品海智、财务、人力等链群的13项专题协同案例,尤其是其中的销售、研发人员激励机制等具体做法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互动交流环节,杨老师针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强调“管理是一种实践,其本质不在于‘知’而在于‘行’”,鼓励学员们要珍惜MBA学习机会,努力成为懂战略、能协同、会执行的管理精英。

杨军老师的报告主旨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他通过耐心细致的讲解,为2023MBA学员们带来了一场管理理论与实践操作深度融合的学术盛宴,再次感谢杨军老师的精彩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