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通知
2023-11-13 15:46  

青岛科技大学 MBA 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是由青岛科技大学MBA在校生组建,接受学院党委领导并在MBA教育中心指导下开展活动的非盈利性学生组织。目前根据学校学院要求及《青岛科技大学MBA联合会章程》等相关文件,MBA教育中心指导MBA联合会开展换届工作,从2022级、2023级MBA在校学员中选聘人员组建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具体通知如下:

一、联合会主席团岗位设置

本届联合会主席团拟设以下岗位:主席(1名)、秘书长(1名)、副主席(4名)共6名。各部门职责及分工见附件1。

二、候选人条件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有关规定,坚决拥护青岛科技大学MBA联合会章程;

2.热爱MBA联合会工作,思想端正,品学兼优,有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3.责任心强,能积极配合学校学院,有充裕的时间、热情和奉献精神为MBA联合会及在校MBA同学们做实事;

4.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水平、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号召力,能团结和带动同学做好工作,能够密切联系青科大MBA各届校友,整合校内外资源,为青科大MBA项目发展做出贡献。

三、竞选方式和程序

1.本次选举实行无记名投票方式。

2.由经管学院领导、MBA教育中心老师、MBA校友代表、往届联合会主席团代表、以及2022级和2023级各班代表组成评审团。

3.竞选程序

(1)候选人提前10分钟到场抽签决定演讲顺序;

(2)按抽签结果依次演讲(演讲内容包括拟竞选职位、学习经历及工作经验、个人特长、履职计划、预订目标等,时间不超过5分钟);

(3)所有候选人演讲及答辩完毕后,进行现场投票,投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委托无效;

(4)收回选票并统计,并由监督员监督公正性;

(5)第六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名单结果公布,由MBA教育中心统一在官网公布。

四、时间安排

1.报名:候选人请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于11月19日前发送至邮箱qustmba@qust.edu.cn,邮件和文件命名方式为:姓名+职位。

2.资格审查:MBA教育中心和联合会组织人员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后方具备正式候选人资格。

3.现场竞选时间:11月26日,具体时间地点由MBA教育中心统一通知。

4.竞选结果公布: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名单,统一由MBA教育中心官方网站公布。



青岛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青岛科技大学MBA联合会

2023年11月13日



附件【附件1 青岛科技大学MBA联合会介绍.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 青岛科技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