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与胜动集团联合培养研究生签约仪式暨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4-09-19 00:00 admin 

9月18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与胜利油田胜利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动集团)联合培养研究生签约仪式暨开学典礼在经管楼511室隆重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元利教授、胜动集团总经理王志春先生、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处长吴俊飞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志宪教授、胜动集团及经管学院其他主要领导、MBA中心老师及全体新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丛海燕主持。

张元利在仪式上致欢迎词,对胜动集团领导、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各位学员在青岛科技大学学习愉快、学有所成,为集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志春介绍了胜动集团的经营理念和发展现状,要求学员把握机会,认真学习,并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期待。

吴俊飞宣读了《聘任胜动集团董事长陈宜亮同志为青岛科技大学MBA校外导师的决定》。王兆君、李传光分别代表MBA教师和全体学员发言。

仪式上王志宪、王志春分别代表青岛科技大学和胜动集团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