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大MBA获首届沿黄九省研究生企业绿色行动案例大赛团队三等奖和最有价值队员奖
2023-11-28 10:07  

11月26日,首届沿黄九省研究生企业绿色行动案例大赛决赛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举行。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董华教授指导,2023级MBA学员刘鹏、高厚传、陈洁、徐剑、于川淞、李增加组成的“平步青云队”参加了决赛,与来自沿黄九省5所高校的9支队伍MBA学员同台竞技。

决赛现场,团队围绕“液体黄金”突破“魔力三角定律”的绿色创新发展案例进行了精彩展示,对现场专家们的提问作了细致解答。团队成员们相互协作,默契配合,以饱满的参赛热情,严谨的科学态度,赢得了专家和选手们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青科大MBA学子良好的竞技状态与科研风采。

最终,经过现场展示与评审组综合评议,我校以团队排名第六的成绩获得首届沿黄九省研究生企业绿色行动案例大赛团队三等奖,2023级MBA学员徐剑获得最有价值队员奖(MVP)。

MBA教育中心将继续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的理念,为MBA学员们搭建创新发展与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励广大学员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在理论联系实际中不断超越自我,努力培养更多懂战略、能协同、会执行的管理精英。


关闭窗口